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方向跑偏 后备箱异响 大灯起雾

  • 投诉编号:【262623】
  • 投诉时间: 2018-03-17 22:32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蓝鸟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CVT 智酷版

投诉内容

购买汽车时比较匆忙,第一天看车第二天就定下来了,提车后两个礼拜不到下雨发现雨刷刮不干净,到店里拒绝免费更换,说雨刷本来就是易损件,不值钱我认了我也没换。可是当我方向跑偏严重,不到100米就能跑到旁边车道,4s店居然说就是这样不属于跑偏,由于第一次买车不懂我也就信了。可是后面近一年的时间开过朋友的吉利,马自达,雪佛兰和宝马都不像我这样跑偏严重,最近去帮养去说明情况,可4s店居然要收钱,卧槽,新车就有这种情况你们不给处理,现在我确定跑偏你们却要收钱,车子现在震动越来越频繁,尤其是玻璃升降的时候整个车明显抖动严重,比点火的时候抖动还严重,这应该不是正常现象吧。其次就是路不平的时候后备箱总有异响,像钢筋一直敲打铁皮那种声音,特别难听!汽车大灯起雾,17年国庆开始,一到阴雨天大灯里面就有好多小水滴,夜晚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上次保养已经说明,维修人员说会给我看看,但是保养后根本看,也没处理! 我第一次买车,不懂,看车买车不到24小时!在我提车一到两个月的时候,4s发信息让我去做二保,我首保还没做怎么做二保了,说我距离上次保养时间到了,要做二保,我严重怀疑我的车是2手。我保养时要求看保养记录但是被拒绝,说我买车时间对的,没给我看!后面的事情就越来越离谱了,我二保的保养信息完全不对,也没在意,后面一次保养的时候我在微信上看到详情根本就不对我和售后说了,我说上次我没有更换轮胎,而且也没换什么刹车组件,你这保养信息上面怎么都有呀,他却说只要不收你钱就可以了,没事的。我以为也没什么就算了,后面两次保养信息也都对的,也没在意,可上一次确又出现这种事情,保养信息上确说我发动机故障,希望日产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