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脱挡并且顿挫

  • 投诉编号:【262551】
  • 投诉时间: 2018-03-17 17:2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本车于购买日期起,第二年就出现拖挡顿搓现象。就这问题当初问过4S店维修师傅,师傅说这个保质期是10年,万一不行就可以换,且当时问题稍轻,也就不打紧。直至2017年9月份内,感觉问题越过严重,中途也打过电话访问过上海大众公司。9月去4S店去保养期间,联系维修师傅做过检测。检测结果需要4S店发送给上海公司,时间需要一个星期。一个多星期后我打电话访问,说是上海大众从检测的结果来看没有问题,需要再从新检测。之后开车去4S店从新检测结果还是一样。于是,我让师傅自己开车试驾,师傅从试驾的过程中也是确实说是有问题的,但是检测不出来,大众公司只以检测结果来定性事物。之后我于2017年9月底至2018年3月份,连续拨打过上海大众公司投诉电话,员工告知的结果总是尽快处理,以及在处理中为由结束通话。中途本人没有接到过一个回访电话!现在我的车辆问题相当严重,平地起步都会有拖挡和顿挫现象。且时间过长导致其他零件部件损坏等现象!5000公里一次保养,每次保养车能吃掉一升多机油!大众的车不仅差,公司服务差人也不行!忽悠人的本事不得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已电话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和客户约好来店再次检查,索赔员给客户订了离合器,等货到再通知客户再次过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