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D50大屏导航更换后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62254】
  • 投诉时间: 2018-03-16 16:09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D5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超值导航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北汽绅宝d50 1.5L手动舒适导航版,因原车导航总是花屏,去4s店更换导航,被告知没有15款的导航,售后也没有告知16款导航有非常大的问题缺陷,无奈自己原车导航坏了总得换吧,在2月8号去店里更换了16款大屏导航,更换后由于不是原车导航,一些功能根本就不匹配,导致了很多问题,1,更换的中控导航面板山寨的厉害用手一按咯吱咯吱响。2,大屏导航下面约1/4不能用,就是空调不能控制。3,导航地图严重落后,很多一两年前的道路根本就不显示,地图老旧到这种程度,虽然是安卓系统但是不能安装其他app。4,最严重的就是倒车影像模糊,变形严重,根本无法辨别车辆与物体的距离,根本不能用。与4s沟通后被告知让换另外一款车联天下的大屏导航,就在近几天通过微信群内车友告知此款大屏和我的没有区别,我说的问题同样存在,另外由于我本人离北拓4s店来回有300多公里,来回花费就要400元左右,换几次导航的话一个新导航钱就出来了,所以现在无论如何都要很换回我的原车小屏导航,如果不换回我会一直申诉,公道自在人间!

投诉回复

绅宝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