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进气管存在大量机油

  • 投诉编号:【262142】
  • 投诉时间: 2018-03-16 11:5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自动 GTDi180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15年10月底买的车,前几次是在4S店保养的,由于保养费高,机油也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换到外面做的保养,3月15日在保养店进行保养的时候,老板说车怠速有些抖动,于是帮我检查了一下节气门,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进气管到节气门的机油满出来了,老板告诉我你的车在保中,叫我去4S店处理(我的车现在19000公里,在15000的时候有一次机油灯亮了,看机油尺发现机油不足,当时只是将同款机油加到符合标准的线位),我到4S店找到负责人,说明原因后,只是针对抖动问题,跟我换了一个我觉得并没问题的皮带,对我提出的进气管节气门有机油的问题支支吾吾,并承诺他们是专业的叫我放心。随后我拨打车质网电话并问过很多从事汽车维修的老师傅,都说这绝对不正常,但是4S店给的答案是绝对没问题,属于正常并拒绝对此进行检查。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