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经销商维修车辆时修出新故障

  • 投诉编号:【262111】
  • 投诉时间: 2018-03-16 10:5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3款 40 TFSI 自动 进取型

投诉内容

求助各位!本人奥迪Q5车,2013年购买,里程数8.2万公里,2018年2月3日本人预约2月4日到4S店进行汽车维修(因本人倒车不慎,车的左尾部刮蹭到了)4日早上和朋友一起去维修,交车时候车没有任何状况,三天后修完车交给我时车耸动的厉害,无法驾驶,但是小伙子并没告诉我车有这个问题。我因为无法驾驶而拒收提车。后引起争执,告知我是我的车波箱坏了,需要3.8万更换拨箱……电话投诉到奥迪售后,经协调还需各承担一半维修费用,维修费14000但必须在本店维修,事到如今整整一个多月了!不到四年的车竟然波箱坏了,到底是4S店人为损坏,还是车有问题?维权!维权!维权!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核实用车情况,将根据车主的意愿调整积极处理方案。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