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Coupe的质量问题太多新车好多问题

  • 投诉编号:【262012】
  • 投诉时间: 2018-03-16 01:0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两驱尊贵型

投诉内容

首先车是第一批出来的!第一,购买车辆第一天喇叭就坏的。4S店维修人员和我说每辆车都要换!第二,汽车开了一个星期,火花塞坏了免费更换。第三,火花塞坏了以后第二天,机油滤芯坏了,更换。第四,机油滤芯更换后第二天,线束总成坏了,更换。第五,更换线束总成后一个星期,重新更换线束总成。第二次。第六,GPS故障黑屏,查不出故障不给更换。第七,5码撞消防栓,消防栓没事,车维修6000多维修点4S店。维修之后左大灯起雾,免费更换左大灯。第八,更换大灯之后,一个星期,还是起雾,二次更换左大灯。第九,GPS故障黑屏,查不出故障不给更换,要求下次录像。第十,仪表盘故障更换仪表盘,GPS录像故障,更换GPS。第十一,四门异响,更换四门锁。更换之后现在还是异响。第十二,天窗异响。没有维修。第十三,GPS录像二次故障,更换GPS。第十四,方向盘抱死。维修5天告诉我什么都没有换。第十五,发动机无法启动,修了7天告诉我什么都没有换。第十六,变速箱故障,更换变速箱。第十七,左侧驾驶位无辜漏水。已维修。第十八,后视镜迎宾灯损坏,更换后视镜。第十九,后视镜迎宾灯继续损坏,没去维修。第二十,车辆手刹故障。查不出原因。第二十一,车辆发动机烧机油。说我在外面加的机油不给维修。第二十二,【现状】:烧机油,天窗异响,四门异响,底盘异响,GPS不定期故障黑屏已更换两次。【车主】:以二手市场车辆以诈骗消费者方式,卖掉车辆可获得8万,可是我不想这样子坑害第二个车主,我想要维权或者让4S店维修好车辆在卖掉车。车辆以正规方式卖掉5-6万都不一定有人要!痛恨自己选择哈佛!3.15那边根本无法解决此问题只有和解协调,没有半点用处。不观察车辆原因,只是嘴巴上说说。很难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引导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