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双龙雷斯特变速箱换挡顿挫有冲击感

  • 投诉编号:【261656】
  • 投诉时间: 2018-03-15 13:21
  • 投诉品牌: 双龙
  • 投诉车系: 雷斯特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 自动 四驱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3年10月底提的。2018年2月1日,早上起来热车3分钟左右,正常挂D挡走车,挂入D挡车就熄火。达到正常水温后能正常行驶。开去4s店,检测,怀疑换挡机构总成有问题,建议更换,由于过年期间定不了配件,说让我过了十五再去。过了十五再去4s店,(期间朋友怀疑不是换挡机构的问题建议我更换变速箱油,检查变速箱油缺失,变速箱没有漏油迹象)到4s店更换变速箱油后,症状没有改善,决定更换换挡机构总成。这天早上起车,症状改善,出现强制锁挡,挂D挡冲击,挂R挡冲击。于是把车放在4s店更换。过了两天4s店来电话说换挡机构发错了(本人怀疑配件换了症状没有改善)说再查查看看是不是别的地方的问题。于是等了一周多时间4s店来电话说估计确定是变速箱内部的问题建议更换变速箱,价格在47000左右,我的车才开了30000公里,原装进口的硬派SUV30000公里就要更换变速箱吗?本人5年驾龄,驾驶20万公里无事故。驾驶习惯应该没有问题,难道30000公里就换变速箱吗?我觉得4s店应该给个说法,给我们消费者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