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玻璃无故开裂后视镜中控台异响

  • 投诉编号:【261630】
  • 投诉时间: 2018-03-15 12:31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楼兰
  • 投诉车型: 2011款 3.5L

投诉内容

购车一年多前挡无故开裂,4S保内免费换新,结果安偏了,露缝处打的黑色耐候胶填堵,当时我也没注意,等秋冬季,胶干裂,副驾侧前挡缝隙太大,插满了树叶树棍,驾驶侧前外压条受挤压起翘,车内观察明显一边露黑大一边露黑小,严重影响车辆美观和车辆保值率,由于前挡涉及安全性,后来去4S店要求换新重装,4S只同意用钢丝割下原玻璃重新校正,由于前挡玻璃新的有6个安全固定卡位,重起过程必须割断,旧玻璃重装后会产生严重安全隐患,所以要求7月18日前在保内换新原厂前挡及相关配件,重新安装!另外车辆0公里起到现在8万公里,颠簸路面左前仪表盘方向总有不规律"嗒嗒嗒"异响,温度越低越响脆,4S一直不认真修理,查不出病因,在此要求左侧前后悬挂系统延保一年,自行到外面诊断检查,找出问题由4S质保维修换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