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高速公路上行驶油门突然失灵

  • 投诉编号:【261482】
  • 投诉时间: 2018-03-15 09:24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智行版 两厢

投诉内容

3月11号,本人驾驶该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突然油门失灵,再踩油门的情况下转速提升至4000多转,但速度依然不增。紧急情况下,停至高速公路紧急停车区,幸免造成人员伤亡。后联系福特客服,用拖车将该车送回位于硅谷大街3500号的吉林神驰4S维修。经维修人员确认,说是控制发动机的模块系统过期未升级,进而进行了升级。该车于2016年3月下旬购买至今,不到两年行驶2.3万公里,一直在该公司进行保养维护,且从未出现由于驾驶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事故。对于4S店的说法,本人并不认同。在日常保养期间,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说任何系统需要升级,本人也很少在高速路上行驶。本次在高速上遇到这种严重影响行驶安全的问题,惊慌失措之余冷静思考,认为是该车存在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对于4S店的解释本人并不认同。我把相关问题反映到福特客服总部,总部也迟迟没有回复,4S店态度也极其恶劣,之前承诺模块系统延保一年,由于我给官方客服打电话,便威胁我说之前跟你的承诺都不算数了!!!竟然会有如此客户体验,本人也深感震惊。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客观公正的判断。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