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隔音棉使用劣质材料导致车内异味

  • 投诉编号:【260978】
  • 投诉时间: 2018-03-14 10:3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TSI DSG 前行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6年的yeti改款版,是前款的降成本车型。在经销商的介绍和鼓动下买了第一批2016款的新车(2015年10月15提的车),在新车交车后的3个月里,我就已经发现车内存在较为明显而刺鼻的化学气味,经与4S店交涉,其售后总监回答是新车都会有点气味,散散就好了。但是经过2个夏天的晾晒,其气味不减反增,近期甚至出现同事坐车被气味熏吐的情况!在自己的排查下发现后排气味明显没有前排大,加之之前天窗漏水车内内涝已经更换过地棉,故而怀疑是中控棉异味。通过网上查询,看到厦门车主也存在此问题。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4S店拆除中控台,拿出黑心棉,拿到黑心棉的那一瞬间,一股刺鼻而熟悉的化学气味扑鼻而来,黑心棉发黄开裂,材质廉价,4S店在确凿的证据下终于答应更换中控隔音棉。但是隔音棉的气味早已渗透到车内的各种内饰中。自购的原厂脚垫前半部分被化学气味渗透,甚至用开水烫洗烘干都都无法去除该气味,可想而知其他与隔音棉直接交接的内饰、塑料件、地棉被渗透了多少,还得散多少年?!!!无良的4S店售后总监竟然还说脚垫保修半年,要求我们拿出证据证明是隔音棉污染!!!一边是发黄、开裂、气味刺鼻的黑心棉,一边是被气味渗透的内饰,吸入有毒气体长达两年半的肺。我要曝光这些黑心厂商,要这些黑心厂商做出相应的赔偿,让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保护!!!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已进站检修处理,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