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SR7免费保养承诺不兑现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260796】
  • 投诉时间: 2018-03-13 20:5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SR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CVT 魔方之路版 国V

投诉内容

2016年本人在原温州杰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当时温州地区惟一经销S系列的4S店,现已倒闭关门)购入一众泰牌SR7小客车,当时4S店承诺终身免费保养(无非就是在保修期内提供免费机油更换,免工时费),之前一切按部就班。事发2017年底,杰众公司在所有车主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关门,事后紧急联系之前的销售及售后手机均关机,无法联系(就这做生意的态度,不倒闭才怪),由此给车主车辆保养,维修带来一系列困扰。最后致电众泰总公司,一句“温州地区暂时无S系列经销点”而打发,如要做保养可去温州另一经销商那里,但需客户自己掏钱(我还在3年6万公里内保养期限内,凭什么自己还要掏),众泰就是这么经营之道?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安排相关人员联系用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