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正时皮带跳齿导致气门损坏

  • 投诉编号:【260277】
  • 投诉时间: 2018-03-12 19: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TSI 自动 逸仕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07年购入斯柯达明锐1.8TSI汽车,行驶里程100400公里。2018年2月6日早晨上班,车辆尚未驶出小区即发生熄火现象,且无法再次启动。附近汽车修理厂通过接电后仍无法点火启动,于是将车辆用拖车拖至修理厂。修理厂经检测后电话告知我,故障原因为正时皮带跳齿,造成发动机进气门损坏,需要开缸维修。历经整个春节,共用1个月时间将车辆修理好,由此产生巨额的维修费用。我到网上查询类似故障,发现这是斯柯达明锐1.8TSI型号的普遍故障,案例非常多。随后查询该车的《使用维护说明书》(2007年5月第一版),在保养项目中并未列出正时皮带。仅第31条有楔形皮带条目,具体如下:【检查,必要时更换(首次55000公里,之后每60000公里);更换(首次115000公里,之后每120000公里)】,本车故障均不在此描述范围内。为此,我投诉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要求其承担此次故障维修所产生的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问题已通过非上汽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修复解决;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无法满足客户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