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发动机异响 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260265】
  • 投诉时间: 2018-03-12 19:1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SE时尚型

投诉内容

质保期即将到期时候行驶到39000左右发现发动机声音越来越大,动力不足,但是只是加速时候直观感觉发动机噪声增加,把车开到广本4s店进行检查,4s店在试车后说可能是节气门脏造成的,没有问题。1000公里后开始发动机启动后伴随敲击声音,加速减速怠速均有敲击声,并非三年来所熟悉的高压喷油泵的哒哒声音,因为这时候出质保期了与广本客服联系后客服派到百旺4s店继续检测,百旺4s店接待人员认为发动机存在异响,给予更换机油后仍旧异响,录制视频声音文件发送到本田一直没有解决方案,多次催促无下文,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处理,本人在论坛里发现有好多同款飞度和锋范发动机有一样的发动机异响我们形容为剁菜声音,或敲击声音。此问题一定不是个例,我们苦于投诉无门,没有精力和他们周旋。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已向客户致歉并综合店里反馈的信息向客户说明,建议客户考虑选择回特约店进行常规保养添加纯正机油后可再观察行驶,客户不认可直接挂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