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eQ1底盘出现异响 车身存在异响

  • 投诉编号:【260051】
  • 投诉时间: 2018-03-12 12:37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17款 智炫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10月6日在平度购买奇瑞小蚂蚁eQ1电动车一辆,买车时销售人员极力推荐,并承诺马上可从上牌,经多次催促,该店让我自已开车到90公里外的胶州市去过2次去过户,均未成功,至今也未上牌。该车于2017年11月开始出现过不平路面时异响现象,已跟销售商反应过多次,至今未修复。另外该车于去年11月中旬开始出现有时不充电现象,多次反映给销售商,答复是接地不良或电压不稳,该现象越来越频繁,直至2018年2月13日彻底不充电,投诉其400客服后于2月15日更换充电器后正常。该车还有在天气太冷时开车门时车门与车棚接触发出嘣嘣声,该些故障均第一时间反映给销售商,销售商有时不耐烦,答复只卖车不修车!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青岛广宇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