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行驶时变速箱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59216】
  • 投诉时间: 2018-03-10 00: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两驱 豪华优享版 5座 改款

投诉内容

购车第二天多次向经销商售后反应低速变速箱齿轮异响,现场试车多次出现异响,经销商老总也承认有过多的声音伴随,到了技术总监手上推诿异响情况,售后告知磨合期,技术本事问题,不影响安全驾驶,放心使用,第七天出现低速前进跟车,油门打脚,加速油门共振,无力,倒车出现卡齿油门打脚。异响无法解决,使用车辆第七天多次出现加速脱档,转速异常,油门踏板打脚,类似触电感觉,前进油门打脚消失,当天事隔3个钟,进入商场停车场,出现两次倒车明显比低速前进打脚现象严重,伴随齿轮咔咔响,立马不出现,目前车辆状态无法放心驾驶,加速乏力,加速方向盘抖动,油门和车辆共振,间断性出现卡齿,20码到0码讲述异响长期伴随,第七天出现卡齿,脱档,油门打脚情况,严重影响安全行驶。售后无法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反映车辆问题已进站,经经销商多次检测判断,未发现异常现象,经销商已与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