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严重有害气体超标

  • 投诉编号:【258824】
  • 投诉时间: 2018-03-09 00: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30 DS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该车18款从展厅提车,1月购买,本想展厅车透气多点污染少,开始上路后老是有微酸臭味,头发上,衣服领上全是,几天难散去,一旦在车里不管什么情况,开窗通风,开空调等,超过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以上,开始头晕头疼,嗓子眼剧痛,明明味道不大,为什么刺激那么大,每长开一次咳嗽几天,最近一次特别严重,开了药才恢复,已经严重影响了身体健康和带来驾驶隐患,现在都不敢开!后备箱看得见的毒沥青一大片,中控台依旧使用垃圾黑心棉!简直触目惊心,丧尽天良!中国人就是那么好欺负的吗?你们是在残杀同胞!国家的汽车空气强制标准你们执行吗?还有王法吗?必须给个说法,坚决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