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5发动机缺缸抖动 方向跑偏

  • 投诉编号:【258708】
  • 投诉时间: 2018-03-08 17:13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xDrive35i 典雅型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底购买宝马X52017款xDrive35i领先型越野车一台,车辆行驶5917公里后到武汉4S店做了车子保养,2018年1月12日车辆行驶到6866公里时候停在停车场一小时后无法启动,经检查说是转轴没有转到位导致需要调校(后来得知系发动机偏心轴、马达和行车电脑故障),免费更换了气缸垫维修后出厂。在车辆行驶到8000多公里时候出现行车电脑提示发动机动力系统缺失、导航锁定、加油顿挫、方向盘跑偏、油箱加满油后油表不能显示加满等故障,2018年2月24日在店内检查说系第三缸点火缺失,维修后出厂。3月1日车辆再次出现无法启动,经荆州4S店检测说需要发动机偏心轴、行车电脑DME、发动机马达等部件,后与经销商联系,经销商将车拖回武汉检查,截止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故障原因,完全采用故障排除法在进行粗暴修理,只说需要更换发动机偏心抽和行车电脑,汽车发动机的故障已经严重影响到行车安全,作为消费者我十分不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