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加速时变速箱异响共振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258633】
  • 投诉时间: 2018-03-08 14:34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E CVT 魅动版 改款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9月在徐州广汽丰田4S店购入丰田致炫2016款改款1.5ECVT魅动版,在行驶了3000多公里后,发现车辆在转速1100转到1400转,速度在20码—50码行驶过程中,出现车身异常抖动,发动机出现突突突的声音(类似拖档产生的共振异响),前机舱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车辆动力缺失严重的现象!后来4S店给我更换了改良版的张紧轮和V型皮带,然而更换过最新的张紧轮和皮带后,车辆并没有改善,反而抖动区间加大!现在车辆转速1100转到1900转,车速在80码以上也出现了车身异常抖动,甚至方向盘、油门和刹车异常抖动加剧,并且动力缺失,车内发出嗡嗡嗡的噪音,让驾驶员感到头晕脑胀,严重影响驾驶安全!本人群内有百十人都有此问题,然而广汽丰田却店大欺人,迟迟不给予解决方案,还望贵平台能给予帮助,督促广丰彻底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