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领航员风扇叶片碎裂导致水箱开裂

  • 投诉编号:【258559】
  • 投诉时间: 2018-03-08 12:05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领航员
  • 投诉车型: 2017款 3.5T AWD

投诉内容

我2018年元月份在西安豪林林肯中心购买了一台2017款领航员汽车,春节期间我们全家五口人开车前往珠海渡假,行驶了三千公里左右,正月初五早上突然车出现故障,不能行驶,林肯救援拖车至中山力天林肯中心,说是风扇扇叶碎了,打破了水箱,不能行驶了,需要更换风扇水箱,因逢春节假期,没有配件无法修复,导致我们全家在中山附近停滞一周左右,后来经焊补水箱,花费5455元修车费给中山林肯中心,颤颤抖抖开回西安,回来和买车的西安林肯中心协调看能否补偿损失,更换一个新水箱,结果西安豪林林肯中心售后李经理根本不予理睬,语言让人听起来极为不舒服,难道我花这么多钱买的车质量就是个这样子吗?1,退还修车费5455元2,更换掉焊补的水箱,以解后顾之忧3,给予适当补偿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