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变速箱挂不上挡 挂挡无反应

  • 投诉编号:【258324】
  • 投诉时间: 2018-03-07 18:4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AM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作为一个名爵3车主,我认为MG3AMT存在一定的质量隐患。我的车2014年购买,到现在行驶了31260公里,每年按时做保养,2018年3月6日在等红灯的时候出现挂不上挡的情况,尝试若干次,无法挂挡,报4S店,不能解决问题,4S店还没有拖车还得自己找拖车,拖到店内,店里维修人员由于安阳市老4s售后店关门新店售后不知道问题所在,一会说换这个配件,一会换这个配件。每样配件都上千元,后说还得开变速箱或换一套名爵MG3手自一体AMT速选器总成,不含工时费8000多,而且不能保证解决问题。经网上查看,名爵MG3手自一体故障频繁,投诉大多都是变速器问题,脱挡,挂不上档,去年还召回更换更换集合器执行器线束。所以可以肯定名爵MG3手自一体AMT变速箱存在零部件质量问题,我希望上汽能够对消费者认真负责,能够对自己的产品更负责,对出现的问起及时处理更换,不能让信任上汽的车友们心寒。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