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傲虎发动机烧机油4S店不予更换发动机

  • 投诉编号:【258232】
  • 投诉时间: 2018-03-07 15:03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傲虎
  • 投诉车型: 2016款 2.5i 运动导航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9月在武汉4S店购买一辆傲虎,用车不到两年,三万公里不到就出现烧机油的情况,每次都应4S店要求,去检测,来回去45好几次,4S店最终答复是机油消耗大,保修更换中缸。车还在三包期就出现如此大的问题,现在要拆卸发动机,更换中缸,本人表示不能接受,与4S店和厂家客服沟通数次无果,希望质检总局帮忙主持公道。工业产品出问题我可以理解,但是车辆在三包期内出问题,我更喜欢更妥善的解决,本人不同意更打散拆卸发动机去发动机缸体,要么更换发动机总成,要么按照三包法检查维修多次进行退换车。我在网上也查过了,像我这样的案例还不少,是否这个批次都存在这个问题,如果是这样是否应该发起召回,或者给我们车主一个明确的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