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天窗漏水严重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58073】
  • 投诉时间: 2018-03-07 09:3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SI 自动 四驱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天窗会漏水,四s店说是宽架变形连接点松动,我们一年也不会开天窗一两次就会漏水,说明他们质量,设计有问题,也不给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该客户于2018年1月6号拨打400咨询内容,反映车顶内后视镜连着灯(行车记录仪)的位置漏水,(未检查)尽快联系检查处理,8号进站检查发现天窗排水管堵住我站进行疏通清洁后试水后未发现漏水交车给予客户。之后客户又反映漏水进站检查我站安排拆除检查发现天窗框架有问题导致漏水,因客户已经过质量担保我站无法给予进行保修,帮用户进行天窗框架打胶处理后试水未发现漏水。我站对此投诉向用户提出维修方案更换天窗框架工时给予免费材料自费客户不认可此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