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e续航里程不足 充电时间过长

  • 投诉编号:【257869】
  • 投诉时间: 2018-03-06 15:48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e
  • 投诉车型: 2017款 智享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9月27号在天津聚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名下奇瑞新能源聚威4S店购买奇瑞牌新能源轿车一辆,车名:艾瑞泽5E付全款144400元整。在购车之前2017年9月10号去到店里试驾该车,2017年10月14日从4S店提车,提车当天发现此车电机有异响,噪音比试驾车还大。4S店曲经理以新车为由,说此为正常现像跑几千公里就会变小。于是把车提走。在此后使用中的一个多月时间陆续发现以下问题:1.续航问题,此车在官网,新闻发布会,公众媒体,微信官方帐号等对外宣传此车续航最大420公里以上,且对外宣传口号为真400智领跑。4S店在卖车时声明此车正常行驶可以到400公里以上,极限续航450公里,且在对外试驾车后挡风玻璃上印有450公里超长续航。但是本人在实际使用和测试中此车续航为180-280之间,和宣传相差甚远。2.充电速度问题此车在官网,新闻发布会,公众媒体,微信官方帐号等对外宣传此车从30%电量快充半小时即可到80%电量。实际使用中充电速度远没到对外宣传的速度。实际充电速度要比奇瑞公司对外宣传的时间多近一倍的时间。3.在购买此车的时候,4S店承诺并在合同中标明赠送100万三者保险,但在提车的时候4S店仅上了30万的三者保险。4.此车电机噪音大,有异响。比试驾车和另外一台商品车声音都要大一些,此车曲经理和4S店维修经理都试驾过我的车,此事曲经理和4S店维修经理均承认确实该车要比其他同型号的车电机噪音要大一些。换过一个水泵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4S店反映回奇瑞总部电机声音有异响声音大的情况,4S回复我为正常不能以此作为退车理由。与买车之前及提车时说法大相径庭。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天津聚威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