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售后变相收费要求退还费用

  • 投诉编号:【256940】
  • 投诉时间: 2018-03-04 09:2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8款 Limousine 1.4T 时尚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贷款买车,不知情情况下被强制购买延保6800元钱,办理贷款时本人填写金额为73200元,后期批款却说批80000元整,多出来的费用算作附加费也就是购买延保。还要收取3000服务费和520的公证金(要求现金支付且没有凭据),最后又让刷卡3000作为履约保证金,说是贷款还完之后再退给我,但后期拨打客服电话并不认可这个费用,如果去退款是不给退的。;拨打销售电话对方态度恶劣不解决。并且延保合同本人并未签字确定购买,直接在我的贷款中划去费用且还要收取三年的延保利息。拨打客服电话多次迟迟得不到答复,4S店经理回电话语气态度及其恶劣。我认为济南润华奥迪4S店存在欺骗消费者、强制消费、收费不明等一系列问题。请问本人在未签字且不知情情况下被扣刷的延保费用(未生效)还有履约保证金可否退还。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