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重庆力帆720空调面板更换不到一年自然裂开

  • 投诉编号:【256529】
  • 投诉时间: 2018-03-02 19:38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720
  • 投诉车型: 2014款 越级版 1.5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8年3月2号去保养,反应了空调面板问题加天窗不平空调面板裂开问题加保养,接车师傅只说接到2个问题保养跟天窗问题,我就说还有空调面板裂开问题,修车师傅就那边假装打电话说问问有没有配件,结果说空调面板配件没货叫我去叫售后帮我定个,找了售后就说晚上帮我查询看看有没有在保修期内,叫我先去把钱付了回去,查到在帮我定空调面板,感觉耍着我玩。疑点一:晚上7点30分还没接到售后的电话。车子她们店铺买的,保修期查询要很长时间吗?疑点二:保养在休息室,下来发动机盖就断裂,被更换了,换了新了还不平整。疑点三:汽车4挡时速要到60码挡位才不抖动,4S店反应一直说是马力不够导致挡位抖动,我开其他品牌的车子没遇到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