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傲ESP设计不合理无开关控制

  • 投诉编号:【256422】
  • 投诉时间: 2018-03-02 14:03
  • 投诉品牌: 东风雷诺
  • 投诉车系: 科雷傲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版,没有设计ESP临时关闭开关,作为一台SUV;遇到点泥巴路,砂石路ESP就介入,介入后失去动力,爬不出去,上坡阶段还会溜坡,有极大安全隐患。这种设计缺陷直接导致了SUV许多时候通过性不如轿车,趴窝后只能不停的重启-冲-重启-冲。

投诉回复

东风雷诺厂家回复:您好,车辆在雪地或者泥泞路面出现的打滑现象,与是否配置ESP开关没有必然联系。目前东风雷诺车辆打滑是因为牵引力控制系统介入,变速箱启动了保护机制,因此表现为发动机供油减少,扭矩减少,档位升高的现象。顾客可以熄火并重新点火解决此问题。东风雷诺目前正在对ESP中的牵引力控制功能进行软件优化,预计3月下旬后向市场发布。打滑临时对策:出现打滑后,此时CVT档位会升到最高,需要顾客熄火并重新点火解除此逻辑。再次起步时,建议顾客冰雪路段切换到CVT手动模式,尽量采用较高的档位起步,以降低驱动轮扭矩输出,避免车轮再次打滑。比如通常是M1一档起步的情况下,这时要用M2二档起步。油门缓踩缓抬,防止牵引力变化过快,尽量保证轮胎不打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