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后备箱漏水4S店查不出原因

  • 投诉编号:【256107】
  • 投诉时间: 2018-03-01 16:15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夏朗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尊享型 7座

投诉内容

2017年11月14日提车回家,十天左右发现夏朗尾箱存放的档案袋进水,纠结好久不知水源从何而来。后经当地修车师傅检查并将尾箱隔音棉拉出来,发现积水大半桶,进口大众车怎么还出现室内漏水?真是尴尬无奈的愤怒........事后联系4S店并将积水视频传送给销售员,于2018年2月2日将车开往4S店检查两天,车辆尾箱拆得乱七八遭,人工淋水测试半天,最终发现尾箱后梁处有进水现象,经返复测试,4S店师傅还是无法查出漏水眼的来源,并称:“如果要彻底解决漏水原因,须将车辆内鉓座位、侧板和电动门、后保险杠等全部拆散”。真是一头雾水,与销售协商要求更换车辆无果,求贵单位给个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