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服务承诺未兑现首保收费

  • 投诉编号:【256088】
  • 投诉时间: 2018-03-01 15:2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车子是在上海买的我开到5100KM的时候我去景德镇的名爵4S店做首保的时候他不给我做首保,接待人员让我拿我的购买发票给他,他才给我做首保我就纳闷了做首保要我的汽车发票干什么,我的发票当时没带我带首保卡去了他不给我做他们说给我登记一下文一下他们4S店的总经理一个星期之后给我回复他们能不能做首保!然后就没消息了期间我打电话问他们什么时候安排物品做首保:不接电话,刚刚开始各种理由拖着我搞得我跑到6162KM的时候自己实在没办法跑到我朋友的店里去做首保自己掏了600多!我就想说买个车子居然连首保都没有!我朋友都感到很惊讶!然后在检查车子线路的时候:用平板电脑连接我的车子系统,居然连接不了车子系统!我怕是买了一部有问题的车子哦!我朋友换了桑平板电脑都连接不了车子系统!检查出来打火线路有问题!可是系统连接不了查不了!我就想呵呵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