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经销商服务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256020】
  • 投诉时间: 2018-03-01 12:38
  • 投诉品牌: 阿尔法·罗密欧
  • 投诉车系: Giulia朱丽叶
  • 投诉车型: 2017款 2.9T 四叶草版

投诉内容

在上海买四叶草,买车的时候销售从来没跟我们说过首保和保养事情。1月27号提车后,开了一段时间,想咨询首保和保养问题,销售一下说买四叶草的车主都有免费首保的,让我们放心(我有销售说我们有首保的录音)。然后过几天我再次确认,销售又说没有首保。至于保养,全国买四叶草的人也就10个左右,我们有一个微信群,群里的其它车主都说他们不仅有首保,也有三年时间内或者每满一万公里有保养,还给我们看了截图。然而上海销售说,保养时根据厂方活动一直在变的,我车都开了1个月了,跟我说保养是会变的,这个我之前买车从来没遇到过。买车就应该告知我们到底有没有首保和保养。哪有人买了车保养是这个,开了一段时间,厂方活动变了,保养又是另外一个(这个保养变动的)我也有销售的录音。希望能尽快争取到我们应有的权利,毕竟我们不是花钱买嘴受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