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电池续航里程与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255885】
  • 投诉时间: 2018-02-28 22:44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传祺GE3
  • 投诉车型: 2017款 智享版

投诉内容

1.广汽传祺GE3纯电动车,宣传续航310公里,但是在环境温度低时续航严重打折扣,深圳室外温度7°左右,续航只有70%左右。若是开空调将只有50%以下,基本跑1公里,续航里程损耗2公里。与综合工况续航310公里严重不符。2.车内异味刺鼻,已将车在太阳下暴晒通风几天,未见好转,必须开窗透风一段时间异味才好转,深圳进入梅雨季节后,无法开窗行车,将严重影响用车体验,且会造成身体不适。3.车子购买2个月不到,车内已有自动驻车按键指示灯不亮。4.4S电赠送的行车记录仪质量极不好,经常无法开机,但是去4s电监测又无问题,希望不要用这种次品欺骗消费者。

投诉回复

广汽新能源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