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超过里程经销商不给免费首保

  • 投诉编号:【255738】
  • 投诉时间: 2018-02-28 13:11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领动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智炫·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11月4日在贵州安顺购车,因到过年前只跑到3800公里,并未进行首保,但因临时决定过年回老家,因路途较远,人员将近1400公里,因过年期间没法到4S店保养,过年回来时,发现已经超过5000公里首保,联系4S店时,说已经超过里程,需自费首保。本人疑问如下:1、购车时销售人员只说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首保,并没有说超过其中一项就不能免费保养,且质量保证书并未明确提出超过5000公里会脱保,不能进行免费保养。2、用车过程中,一直没有工作人员打电话提醒,这是4s店服务出现问题还是故意为之,好让顾客自行脱保后自费进行保养,其他本田等4S店并未出现此类问题。我认为4s店纯属故意纵容行为,造成这样的脱保不是我们车主的责任,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欺骗”,请求相关部门为我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联系客户,并向客户解释了保修政策中首保的规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