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H530底盘异响严重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55558】
  • 投诉时间: 2018-02-27 19:18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53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存在问题1:车子出现多次不好着火和怠速不稳车身抖动油耗增大由于临近春节用车较多怕出问题,于2月11日去4S店检查维修人员拆开发动机点火线圈和火花塞检查发现有3个点火线圈破裂漏电后用仪器检测说现在检测一切正常推脱不索赔后跟车间主任沟通说现在临近春节联系不上厂方叫先回去过节后在处理,然而就在春节期间问题加重,有次很久打不着火准备叫救援了都,好在还没有被撂在半路,电话过去说22日上班便在22日马上驱车前往维修站,结果4S人员以索赔人员没上班为由叫下次一起处理,今天直接回复不能索赔,说当时检测正常?去一趟维修站来回一百多公里油钱过路费,没问题我一天吃多了往你维修站跑?对配件出现的明显质量问题视而不见,你华晨的维修标准是只要车没有到开不动就是所谓的正常么,彻底动不了的时候都知道不正常还用你们维修人员干什么真是可笑。问题2;底盘行驶中咕咚咕咚声这是老问题了维修人员也承认确实存在就是不解决,问题3:慢速跟车时踏油门不走过一会又像接触上一样转速提高突然前窜每次因为时间关系都没处理。从购车至今处理的没处理的种种问题,以往处理的即使是很明显的质量问题都要费很多口舌争论一番,这样的售后也真是心力憔悴现在实在不想花精力与华晨厂家和维修站交涉。投诉于贵平台也是没办法的办法望得到妥善的处理解决问题一天不解决不排除315等一切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