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刹车盘变形经销商不予更换

  • 投诉编号:【255165】
  • 投诉时间: 2018-02-26 13:0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T 手动 两驱 舒适天窗版

投诉内容

汽车刹车车身晃动,方向盘抖动。4S及上汽通用雪佛兰要求先对刹车盘进行打磨处理,根据最简单的物理原则,将刹车盘打磨薄,在使其平整的同时,也是人为缩短刹车盘使用寿命。刹车盘的寿命即由其薄厚决定,必然缩短其使用寿命,所以是个损害消费者利益为前提的解决方案,换句话说,因为原车刹车盘质量不过关,雪佛兰的工作人员不但不同意更换配件,而且以欺骗消费者的方式(人为使配件使用期限缩短)进行维修。同时,本人认为刹车系统不同于其他配件,刹车系统的故障或配件质量问题必然影响车辆安全性能。经询问为何只修不换时,工作人员解释说有内部规定,修不好才的给换。经过与客服沟通后,上汽通用回复本人,我的车辆达不到更换的标准,本人当时提出更换的标准是什么?客服告知没有具体标准,是通过技师判断,那换句话说更换的标准也就是4s店说了算。到目前上汽通用还是坚持只打磨处理,不予更换的解决方案,本人不能接受,这事关本人及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而上汽通用公司一味的搪塞,置消费者的人身安全于不顾,在此肯请出面予以协调,杜绝这种店大欺客的霸道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