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迈威新车没有刹车油油箱盖弹簧损坏气囊灯亮

  • 投诉编号:【254850】
  • 投诉时间: 2018-02-24 22:05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迈威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基本型

投诉内容

新车居然只有很少的刹车油,从深圳刚开始出发回四川的时候当时只行驶了2000公里,走到桂林那边进服务区的时候发现不对劲了,刹车踩到底都只有一点点刹力了还好是已经进入服务区导流道出的问题,马上停车检查看了好久没看出问题后面打开车盖整个刹车壶里居然只有一点点垫底的油了而且很粘稠。诚然我是行车前没有检查刹车油,但是谁有能想到一个只行驶了2千公里的新车居然没有刹车油当时是晚上10点,那个服务区又没有修车的,还好我提前了一个礼拜回家过年车流不多开着双闪找出口下了高速找了个修车门市敲门,人家说晚上看不清不换油只有买了瓶同款的高价油自己加了进去,加了进去后至少都有一半多的刹车行程是空的没办法只有壮着胆子开回了四川我一家加着小宝宝一起5人都在车上呢回去老家修车的人都说刹车油不能直接加说我命大现在想想都后怕油箱盖弹簧坏的车漆薄的感觉摸一下都会出印子这些都没事忍了刹车系统都出问题了,应该是哪里漏刹车油了老家换满了的刹车油回深圳了感觉又少了些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