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优6 SUV安全气囊报警链接口断裂

  • 投诉编号:【254678】
  • 投诉时间: 2018-02-24 09:39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优6 SUV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T 时尚型 5座

投诉内容

车子买回来后出现安全气囊报警,多次与4S店沟通,最后发现是主驾驶安全带下方安全气囊模块的一个链接口断裂,维修需要换整个模块,而且不给保修,需要自己花钱维修,之后一直联系纳智捷官方客服电话:400-058-8888,每次给的答复都是帮您反映情况,从购买出现问题后一直打电话都是如此,车子已过质保,上次客服打电话给我让我去扬州纳智捷生活馆定配件,结果从2017年11月至2018年2月24号都没有消息,然后拨打了扬州纳智捷生活馆的电话咨询了订货情况,然后告知我没有订货。这个问题始终没有解决,而且让我丹阳扬州来回跑,油费过路费都是自己掏钱!

投诉回复

东风裕隆厂家回复:3/7:已到客户家里确认故障零件,收集故障及零件信息.3/14确认订单号和件号已发货,随之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