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X65备用钥匙进水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254620】
  • 投诉时间: 2018-02-23 19:03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65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买车后让我签协议,说是例行的,签了就行,本来我想看看的,看到销售人员着急,我以为我是乡下来的不懂了,就没敢多说,怕丢人,连那是提车单我都不知道,只以为买车要开走就得签,当时备用钥匙说找不到,首保的时候给,结果中间我撞了次车,去修车的时候把车钥匙给我了,当时我和我对象试了就是不好使的,问其,她说没电了,首保换个电池就行。后来首保来了,维修人员说里面早已进水,无法维修,我反馈结果,要求给我一个好的或者修好也行,均被拒绝,说我已经签下提车单,没有办法了,说你得证明这不是你弄的,为难我,我被反咬一口,找他们他们不承认是坏的,说我买的车就是便宜的,自己花点钱修了。如果是我弄的,我不管花多钱都修,再买一个也无所谓,可是不是我弄的,他们确不认,我现在宁可花再多的钱,也要证明自己,她们欺诈不承认,推脱,那一套做的可娴熟了,让我不知该怎么办,请还我公道!这不是我弄坏的,我买的是新车,请给我一个好的备用钥匙。

投诉回复

绅宝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