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前悬挂过不平路段时有异响

  • 投诉编号:【254573】
  • 投诉时间: 2018-02-23 16:1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6年2月份买的2015款手动豪华型的荣威360买回来以后没开几个月之后过烂路时前面两个减震器那个地方就开始出现咚咚的声音,后来去4S店问了他说是正常现象,然后又开了一阵那声音是越来越大,后来又去4S店了,他说要不换两个减震器试试然后我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发回来了。换上后现象并没有减少,而4S店的工作人员说是正常现象说荣威360这个车就是这设计缺陷,我就想问问既然是设计缺陷那为啥还卖给我们这些消费者?真不不懂荣威这么大的集团也都是骗子么?我看论坛里他们说10万内的车好多都是这样的,我真是服了。我做过人家买的五菱宏光5万多车都没有这个声音为啥荣威360这个车就得有这个声音,这个声音听着真的很不爽,有问题的车不是要召回么!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车买了这么长时间了我不明白荣威的人为什么不解决这个问题,难道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解决么?如果荣威集团不给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去消费者协会去投诉他们12315。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