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大迈X5方向机异响严重维修无零配件

  • 投诉编号:【254465】
  • 投诉时间: 2018-02-23 09:33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大迈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继续上一次的投诉,投诉到车质网后,23日上午9:18分黄冈服务站打电话给我表示可以给我调货,但是需要时间,可是我只是在黄冈旅游,明天就要离开黄冈前往长沙。无奈,考虑到用车安全,我主动通过微信大迈管家咨询沿途服务站信息,对方提供了湖北楚越、长沙兰天这两家服务站,我主动打电话过去,对方均表示他们已经不做大迈品牌。无奈,我又联系了岳阳博友,对方表示也没有方向机备件,再次无奈,我是在长沙工作,于是我又通过微信询问客服长沙其他服务站,这次客服提供了湖南英致的联系方式,对方表示也没有备件,因为物流没上班,无法发运。我只好留下联系方式,让对方什么时候到货再通知我。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希望广大车友认清众泰大迈,换一个方向机有这么难吗?一个服务站无备件我理解,多个服务站都没有这就说不过去了。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联系相关人员联系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