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方向盘异响后备箱液压杆故障

  • 投诉编号:【254142】
  • 投诉时间: 2018-02-21 02:41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6款 2.4L 汽油4WD定制版 5座 国V 索兰托L

投诉内容

车后备箱液压杆了不往上升了,去4s店看前台接待看看说是坏了,但是没漏油没法索赔。我想问我天天开个后备箱还得用手抬着吗?告诉我什么时候漏油什么时候给我解决。说完转身就走了。现在方向盘也有异响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找了。我想说现在4s店都这么服务态度吗?只管卖车卖完以后售后爱谁谁吗?服务太差。出现问题也不给解决。只管卖车售后坏了根本不给解决还叫凑合开着,说一点不能用了在考虑解决。这是什么态度。车买了钱花了不到一年出现为题也不给解决,去一趟4s店还得受他们气。这都是什么社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