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风云2行驶中变速箱无法换挡有焦味

  • 投诉编号:【254113】
  • 投诉时间: 2018-02-20 17:5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风云2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锐意版 两厢

投诉内容

2018年2月12日晚上在行车,时速约60码,过程中突然失云动力,无法升降挡,切换手动挡后依然无法换挡,前引擎盖突然冒白烟,并伴有烧焦的味道,无任何告警,以为着火了,让家里人紧急撤离车子,开启双跳设置路障并叫救援服务。由于正值春节放假,无法联系到4S店,自己也要走亲访友,遂于今日发起投诉。汽车发生故障后,在等待救援过程中我发现车子前引擎下面流了很多液体,发动机上喷溅了很多一点点的小斑点,AMT液压装置一直在叫,远超平时正常的时间。我车风云2生产于2014年9月,于2014年10月13日提车,AMT变速箱,行驶65000公里左右,开车主要我自己开,开车也比较温柔,质保期内主要于苏州进行保养,2017年10月三年脱保,刚脱保4个月即发生半路抛锚,很是生气。如果开在高速上出现这个事情,那不是要我命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已第一时间安排苏州苏丰4S店与客户联系,了解详细情况并仔细核对车辆质保期。因客户车辆现已超过产品质量担保期,故无法继续享受公司的保修政策,已和客户做了详细解释和耐心沟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