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经销商销售二次喷漆车辆

  • 投诉编号:【254075】
  • 投诉时间: 2018-02-20 11:0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我本是奇瑞风云2的车主,因看到艾瑞泽5的运动时尚就用旧车置换。谁知4S店未告知所卖车辆是运损车,直到我上好牌后24号开车去贴膜时,打开发动机盖才发现车内有多颗镙丝有拆动过!找来销售员和各相关人问后,才跟我说这车在运输时副驾驶位的翼子板位受到刮碰,后订了原厂配件换上并喷了漆,还说不影响车辆质量。但是把运损车当新车卖给我这么严重的欺诈行为只字不提!后来销售员就把展厅经理找来和我谈赔偿问题。我的最低要求是:5000元的现金赔偿和一整套的2017款的小艾你好的科大讯飞导航系统。谁知我心软又让销售的忽悠。心里实在无法平衡!要知道,我可是花了八万零八百元买的包牌价,另外还收我的贷款手续2500元和5560多元的商贷,还有其他另外的费用!前前后后为这车花了近九万元买这款中低配的车,而且还是运损车!我还是奇瑞的老客户,这样的打击让我对奇瑞又有了点阴影!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江门东富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