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车轮异响 转向沉重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253655】
  • 投诉时间: 2018-02-15 10:0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由于这是本人第一辆车,车子买回来不到一个月就前轮位置开始出现咚咚响,后轮声音相对较小,走的是城市铺装路面较小几率出现,尤其是非铺装路面和高速的修补路面,声音很是明显(首保之前没有跑过高速,过年回老家才跑的高速)。由于对车子本身不是很了解,首保的时候向维修售后提出来,在外面走城市路面一圈下来说是没有问题这车就这样。回老家跑高速之后这个问题比较突出,最后自己在之家汽车360论坛看到,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经过多位老车主详细了解情况后,是减震和前面顶胶那块出现的问题,而且老车主免费换过售后改良的减震后,问题确实解决了。在此我想请问明明可以通过更换减震和顶胶可以解决,为什么不给我更换,完全是欺负我新车主不懂,这是投诉一。第二个是新车现在跑了3600公里,方向转向明显重了好多,尤其是高速或者高架之后特别重,要等到第二天才会轻一点。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