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发动机故障灯亮车身抖动已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253251】
  • 投诉时间: 2018-02-12 15:25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T 自动 COOPER S Fun

投诉内容

2014年10月19日购买的车,从15年12月开始频繁出现各种问题,4S店给修了不下5次了,原因他们估计也没有真正的找出来,反正就是换些小零件,发动机故障灯想啥时候亮啥时候就亮了,你不管它放几天又正常了不亮了,车身抖到以为你是在开着一台拖拉机,这台车出厂就是一台问题车,瑕疵品,从17年就向宝马中国反应了这一问题,啥也没给解决,只是让联系当地经销商,现在这台车已经彻底动不了了,我想问一下宝马中国,难道你们的车就只能开三年,三年以后就可以扔垃圾厂了?@宝马中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