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5起步或刹车时变速箱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253133】
  • 投诉时间: 2018-02-12 03:0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quattro Stronic Coupe

投诉内容

该问题间歇性,刚开始修车说积炭,整体清理了问题照样,后来更换机脚垫,变速箱垫,钱花了问题照样没解决,后来刷变速箱电脑,刷完以后车更难开了,挂D挡等待3-4秒反应时间,否则加油门没反应,猛的往前一窜,只得刷回原厂。最后踏进4S(太仓奥迪4S店)维修师傅态度像我欠他修理费一样!啥都没看就挂D挡往前跑了不到一米就说我这车变速箱齿轮打掉了,问他修理费大约多少,他来一句四五万吧,我真的觉得你是在修车吗?还是拿我开玩笑,还是你的确有经验,(因为外面我叫大型修理厂查过滑阀箱问题)本这4S技术值得信任一点,没想到居然把我当猪宰,售后接待更搞笑,忽悠我干脆卖了,13年8月四驱的,现在他们收20个不到,真会做生意,同时介绍我买他们楼上的二手奥迪Q5,跟我说绝对没问题,那我的车你收过去扔河里吗?还不是修修弄弄卖给下个客户!别的也没什么,只是一台进口车,奥迪你真那么容易坏吗?驾驶体验真不如家里一台九年的马自达,同时这样的4S店,这样的管理售后,当然也许只是个别地方!对奥迪这个品牌还是报有希望,碰到这样的毛病只要网上投诉一下,希望能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