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发动机电磁阀损坏减震器缓冲套老化

  • 投诉编号:【252843】
  • 投诉时间: 2018-02-10 19:0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SIDI 自动 精英舒适型

投诉内容

12月下旬发动机故障灯开始亮,但期间有时亮,有时不亮。1月28日前往4S店检查,顺便做例行保养(未到定期保养时间)。经4S店工作人员检查并口头告知:发动机进排气门的电磁阀坏,同时后减震处的橡胶轴套(钢包胶)老化、龟裂。我也是从事汽摩部品制造业,虽然刚过三年保修期(17年12月31日),但这应该是严重的品质问题。以橡胶轴套为例,耐臭氧、耐老化、耐疲劳、动刚度、静刚度等等,需要做大量的实验,同时,这个轴套作为关键部品,设计时的保险系数肯定大于图面要求值。而且老化、龟裂是一个较长的过程,不是刚过保修期在一瞬间就会出现问题,这说明在保养期内就开始出现问题了,只是未到保养时间未发现而已,但并不能掩盖品质不良的事实。我已就品质不良向4S店和上汽通用进行了反馈和诉求,遗憾的是,4S店和通用售后人员推卸责任,不愿正视品质不良的事实。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车企,部品品质还比不上国内二、三线车企。同时,对顾客百般推诿、掩盖质量事故,这不是一个负责任的车企应有的行为,我对此感到非常愤慨!如果车企不正视品质不良的问题,我将持续投诉,直至问题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