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油封损坏半轴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252822】
  • 投诉时间: 2018-02-10 17: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一月购买一台上海大众1.4手动Polo车,在行驶到5万公里左右发现发动机机舱有大面积油污,在坐保养时工作人员跟我说没事,因为本人不懂汽车,也就信了,直到2017年10月中旬到店检测才说是半轴油封漏油,而且是大面积漏油,已导致发动机仓油污淤泥很严重,于是说油封要等一个礼拜调货,于是等了一个礼拜多,到店給换了油封,而此次的维修工作人员并没有记录在我的车辆保养登记里,没有如电脑,但今天车辆行驶不到六个月半轴油封又开始漏油,4S店的处理态度非常不好,说是在电脑里查不到我上次换油封的记录,这个也过了值班期,所以不受理,而且换的费用一个几十块钱的油封价格要700,我觉得4S店一开始就存在欺瞒消费者,没有如实告知消费者,问题的最终严重性,是为了保存自己的名誉而去损害顾客的利益。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