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康迪全球鹰K17新车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252818】
  • 投诉时间: 2018-02-10 16:28
  • 投诉品牌: 康迪电动汽车集团
  • 投诉车系: 全球鹰K17
  • 投诉车型: 2016款 K17A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新车购买大概在200公里左右出现了第一次故障,故障现象为行驶中突然出现03故障,车辆无法继续高速行驶,在车辆速度被强制降低至30公里之前,停车重启后故障消失,本人已经多次找过有关的售后服务站点反映问题,要求彻底解决问题!多家服务站无故拖延,并且回复维修周期为至少15天,本人第一次送到维修站进行检测,10天过去了,车辆只行驶了6公里,期间没有给我回复过一次电话,试问6公里可否算是车辆检测,如果这个修车测试相比放15年车辆也不可能检测出结果,其二车辆在交付的时候有诸多问题,第一送服务站竟然无一条可以解决。这样不负责的无良车企试问如何立足在中国市场?

投诉回复

康迪全球鹰电动汽车厂家回复:车辆刷新动力电池程序,故障排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