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离合器执行器漏油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252814】
  • 投诉时间: 2018-02-10 16:1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SX AMT 幸福版 三厢

投诉内容

之前都没想过呢个问题,有纳闷过为什么会有一些油油的,也没显示什么故障灯,直到车开不动了,自己跳档,再拖车回4S才知道,通病!!!一轮检查后,4S店的修车师傅说,这油都漏完了,自己开启保护,就会跳档开不了,这漏油问题是这款车的通病,通病哦!什么概念!!幸亏不是在路上在高速上,这突然间说漏完油了,开启保护模式自动跳档的,车不走的,还有小孩子在车上的,这害谁啊!这对人身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最后修车师傅说这AMT油不要外边加,要专用的,买一瓶200左右,当时给我加满了,没算钱,说按现状看,属于慢漏,加一次也能熬半年的,师傅也实在,说换一个上万块,没必要,不值得,漏了就加是了,不要走山路或颠簸的路以免加速破裂,当时没多想的,后来想想为什么会不算钱呢,我和他又没有交情,4S不是分毫必算的吗?这不,加满了,第二天地上又一滩油,还是在漏的,这都不知道是算慢还是快了。到今天2018年2月10日,是第3天,情况依然!除了自费,得不到有效解决方法。ok,联系上海的,反映问题,说已过保修期,我知道啊,自己肯定清楚啊,但如果保修期内有这个问题,那这款车不用上市了,然后我要求要不召回要不免费更换,可以看到我的车真的很少开,这些年了,公里数才多少啊,我没碰没撞而导致内部机器受损,出现这样的问题不是本身质量问题么?第二天回复了,说这不属于召回范围,所以还是要自费,真气得不行!网上一堆的问题,年月早点的或年月近点的都有反映这个问题,连修车师傅都说这都通病了,这词说明什么,希望相关部门还是引起重视,将问题落到实处去解决,能给消费者一个说法,店大欺人的你的车跑不远的,难道一个企业就这样没有良心的还想得到消费者的支持?!!!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