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和变速箱中间连接处漏油

  • 投诉编号:【252765】
  • 投诉时间: 2018-02-10 11:4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发动机和变速箱中间漏油,我到4s店去,店里说要我在外面保养的发票,才给看什么问题,当时买车的时候怎么不说必须在店里保养,要不在店里保养出了问题不管,在说这是你们质量问题跟在哪保养有什么关系,我车经常跑外地呢,又不是公用车,每次保养还让开发票,我开来是你们给我报销吗,质量出了问题,现在就拿发票在哪保养的说事,你们店里自己也看到了,车子哪里漏油了,也说不清到底哪个地方在往外漏油,还给我说,没发票可以,这次先给我洗干净,下次在漏油在过来,到时候啥东西坏了有可能要自费,你是在逗我吗,半年的车还在质保期呢,自身质量出问题了,还给我说自费,这就是你们的解决态度吗?你们是黑店吗?真是店大欺客呀!我打客服投诉了,也没见店里联系我,我还会继续投诉,我会向3.15投诉,也会像电视台投诉,我自己会去外面检测到底是我在外面保养出问题了,还是你们自身东西有问题。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