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发动机渗油4S店态度差

  • 投诉编号:【252417】
  • 投诉时间: 2018-02-08 19: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TSI DSG御尊版

投诉内容

因自己的大众14款帕萨特发动机渗油,前两天在本网上进行投诉,今天(2月8日)下午4点40分时接到贵州致远利信汽车销售公司,自称是致远利信售后服务经理打的电话,说我的车已经过三年质保期,既然是大众车的质量问题,我就去找上海大众,为哪样要牵扯他们,我就回答我在网上写的是大众车质量不好,但从没提到你们贵州致远利信不好,他就回答我说,你不要动不动就在网上搞这些,以后你的车来我们这点,我们就不接哦!好大的口气,我想请问你打电话是和我沟通解决问题还是来要挟我的啊!最后还讲“随便我”。实话告诉你我也没打算在去你们致远利信4儿子哪里搞车哦!搞的你自己腰不起台哦!所以请各位在买车的事后一定要理性消费,更要借鉴我的前车之鉴,千万不要被那种动不动就要挟你的人妥协!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